賽事新聞

朱育賢再見轟成英雄 樂天一分之差帶走勝利

樂天桃猿在自家桃園主場續戰富邦悍將,悍將在比賽前半段打下4分大局,樂天後來居上,一度超前比數,富邦在9局上不甘示弱將比分追平帶入延長賽,直到11局下,朱育賢驚天一擊敲出致勝陽春砲,一棒向對手說再見,最終以7:6一分之差氣走富邦,幫助猿隊中止近期二連敗。

 

2局上,富邦打線就展開攻勢,林益全、張進德、王苡丞紛紛擊出安打,率先拿下1分,申皓瑋、于森旭接連獲保送上壘再送回1分,李宗賢、董子恩同樣擊出安打,再攻下1分,單局拿下4分,也將先發投手張喜凱打退場。萬昭清接替投球後,悍將打線在3局上,繼續靠著申皓瑋及于森旭安打再添1分,以5:0領先。

 

3局下,猿隊打線展開反攻,陳晨威獲四壞球保送後,靠著投手傳球失誤攻佔二壘,下一棒成晉敲安送回1分,林泓育安打、馬傑森滾地球助攻,樂天再拿下1分,邱丹、梁家榮再敲安,樂天單局一口氣追回3分,比數形成3:5。

 

4局下,陳晨威三壘安打帶起攻勢,成晉補上安打再送回1分,樂天4:5僅一分落後富邦。猿隊繼續在6局下、7局下各追加1分,以6:5超前富邦。9局上,董子恩擊出生涯首轟,幫助球隊追平戰局,雙方以6:6進入延長賽。

 

平手僵局來到11局下,朱育賢在兩出局之後,一棒轟出大牆成英雄,這也是他本季第22轟,持續穩坐全壘打王。終場樂天就以7:6一分之差跟富邦說再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