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7局優質先發壓制味全 富邦陳仕朋奪本季第2勝

味全龍將與富邦悍將進行三連戰,今(21)日斗六第二戰,富邦本土左投「月月」陳仕朋重返一軍,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內容,打線也在7局上給予火力支援,終場富邦2:1獲勝,陳仕朋繼奪下久違勝投,也獲選單場MVP。

 

陳仕朋本季勝投難求,上一次奪勝已是4月8日,投手得分援護率僅2.11,常被球迷戲稱「問天」,此役前兩次先發成績並不好,9月26日、10月3日分別對上中信兄弟、統一7-ELEVEn獅,均投不到5局,且失5分以上,後來降二軍調整,直至今日升一軍。

 

好在「月月」返回一軍表現不俗,前5局一分未失,到了6局下才被「天哥」郭天信敲出一發陽春砲,總計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送出7K,另有兩次保送。

 

作為同場對決對手,洋投鋼龍離台前最後倒數,本季首次對戰富邦,前5局一樣一分未失,甚至到6局上,仍送給富邦鴨蛋,不料隊友進帳分數後,7局上續投先被林益全、范國宸接連敲出安打,左外野手還發生失誤,讓富邦攻占二三壘,申皓瑋獲得保送堆成滿壘後,兩出局于森旭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反以2:1逆轉。

 

從敗投變成勝投候選,陳仕朋結束7局投球工作退場,接手的優瑪、曾峻岳各投1局無失分,分別拿下中繼成功與救援成功。陳仕朋中斷4月16日以來8連敗,這一場勝利還是富邦悍將隊史第1400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