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飛利士7局好投 統一奪對戰味全4連勝

今(6)晚台南球場比賽,地主統一7-ELEVEn獅將對上來訪的味全龍,左投洋助人飛利士雖被擊出一發全壘打,仍繳7局失3分優質先發,率隊6:3擊敗味全,取得對戰4連勝,飛利士獲選單場MVP。

 

飛利士上週交手味全繳出7局飆8K失1分優質先發,本季還繳出一場完投,今天雖失分在前,2局上遭吉力吉撈.鞏冠轟出陽春砲,連續度過兩局後,5局上投出兩保送形成滿壘,被張祐銘擊出帶有1分打點一壘安打,李凱威接棒敲高飛犧牲打,讓味全追成3:6,不過7局上退場前飆2K,單場合計被敲4安失3分、3K。

 

味全先發徐若熙本季對戰獅隊1勝4敗居下風,繼上回9月19日僅投3局就失4分退場,今天搶勝也討不到便宜,2局下獅隊自第四棒林安可安打開啟攻勢,兩出局一二壘有人,陳重羽敲出長打扳平,保送林祖傑後,林靖凱、吳桀睿接連敲出兩分打點安打,徐若熙僅投1.2局失5分,且一壘還有跑者退場。而味全在換上劉家愷後,未能馬上止血,林安可單局第二支安打,將徐若熙留下的壘包送回,靠著單局6分大局幾乎勝券在握,儘管後續統一沒再得分,不影響此役勝利。

 

飛利士本季對戰味全3戰皆勝,助隊取得對戰4連勝,也讓味全寫下台南球場8連敗,本季一勝難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