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繳優質先發 統一9:2擊敗中信兄弟

賽前陷入4連敗的統一7-ELEVEn獅,今(21)日於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洋投「大醫生」布雷克繳出6局只失兩分的優質先發,加上打線捧場,獅隊9:2擊敗中信兄弟,和龍頭樂天桃猿追到2.5場勝差。

布雷克來到中職第3年,今年成績雖不如上季勝投王鬼神,不過6月漸入佳境,連兩場對味全龍繳6局優質先發。今天面對中信兄弟,前4局未讓對手擊出安打,直到5局上才被岳東華敲出首安,一路封鎖到7局上續投,才因保送後陳文杰、陳子豪安打掉分,總計6局被敲出3安,投出兩次四壞球保送並飆出5K。

相較布雷克一夫當關,中信兄弟先發土投黃恩賜就沒那麼順利,2局下先被胡金龍敲出陽春砲,又被羅暐捷敲出二壘打延續攻勢,單局獅隊猛打8人次灌進4分大局首開先河,3局下還沒來得及回穩,又是一波7人次、4支安打的兩分攻勢,投完4局即用了70球,被打出12支安打之多,失6分多達5分責失。

儘管廖乙忠接替投球後,暫時凍結比數,不過猛獅對決中信兄弟第3任投手林丞軒,再次揚起進攻旗幟,林靖凱、潘傑楷兩支安打點燃引線,單局又連著兩保送,讓獅隊再取得3分大局。

在隊友18支安打助陣下,布雷克收下本季第2勝,也是第二度獲選單場MVP;安排在第三棒的潘傑楷,此役擊出4支安打,寫個人生涯首次紀錄,捕手林岱安也有猛打賞表現,力挺投手搭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