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周思齊敲逆轉安打 中信4:2勝樂天

中信兄弟今(13)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近況相當火燙的樂天桃猿,此役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成功封鎖暴力猿打線,僅因為遭朱育賢狙擊失2分,加上5局下周思齊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逆轉比分,終場中信以4:2擊敗樂天,終止原對近期的8連勝。

 

此役中信出德保拉掛帥先發,面對近期奪下8連勝的樂天,他展現十足壓制力,投了7局僅被暴力猿打線敲出3支安打,其中1支安打為朱育賢在5局轟出的2分砲,徹底壓制暴力猿打線。

 

除了德保拉有好表現,中信打線也很夠力,4局靠著樂天先發投手王溢正控球失準,團隊選到兩次保送跑者分佔一、二壘,這時岳政華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雖然因為朱育賢的全壘打,中信一度陷入落後,但5局下象隊馬上展開反攻,王威晨、林書逸都敲出安打,因為投手暴投再推進一個壘包,站上得點圈,這時周思齊敲出適時安打,把壘上兩名隊友都送回本壘,中信取得超前,而且又在7局攻下1分,終場就以4:2擊敗樂天。

 

此役由投7局失2分的德保拉奪下勝投,進帳本季第8勝,至於敗投則是投4局失3分的王溢正。蔡齊哲、呂彥青各投1局無失分,分別進帳中繼成功、救援成功,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則是敲出逆轉安打的周思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