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少慶技壓統一獅 8局失1分好投奪本季首勝

富邦悍將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兩邊皆由旅外歸國的先發投手出征,分別為江少慶、胡智為,江少慶日前確診,歸隊後第一場完整比賽繳出好投,先發8局僅失1分,加上隊友分數支援,最終富邦以6:1擊敗獅隊,江少慶也終於拿到本季首勝。

江少慶季初還在「熱機」,狀況不甚理想,加上隊友在他過去6場先發中只幫他打下2分,讓他一勝難求,不過此戰富邦投、打都有精彩表現,江少慶95球投完8局,為本季先發單場最多局數,只被敲5安、失1分,另有6次三振。

統一獅只在第4局突破江少慶,陳傑憲保送上壘,胡金龍敲安形成一、三壘有人,之後陳鏞基的內野滾地球助獅隊攻下第1分,不過也是整場唯一1分。

富邦在第一局就有不錯攻勢,面對胡智為,前兩棒林哲瑄、張冠廷都敲安打,林益全補刀安打送回兩分,之後戴培峰、王詩聰接棒敲安,此局富邦就敲5安、攻下3分。

4局下再從張冠廷三壘打開起攻勢,范國宸順利敲安再送回1分;7局下范國宸陽春砲錦上添花,同局林益全、戴培峰都敲二壘打,富邦再添2分,最後以6:1在主場贏得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