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董秉軒敲再見安打 味全龍二軍4:3氣走安永鮮物

一軍例行賽雙雙因雨延賽的夜晚,2022台灣未來之星棒球邀請賽在炙熱的南台灣澄清湖球場依舊帶給球迷們滿滿的棒球盛宴。

晚間賽事,安永鮮物交手味全龍二軍,兩隊分別以陳宇宏及郭郁政擔任先發投手,兩人在三局投球中沒有讓對手取得太多攻勢,僅有龍隊靠著2局下李展毅擊出二壘安打搭配林威廷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

4局下,味全二軍從接替登板的林晨樺手中再添分數,歐晉內野安打上壘後盜上二壘,林威廷再度敲出打點安打建功。

落後的安永鮮物在5局上發動反攻,對戰龍隊投手李承風,湯家豪、潘亮銘連續安打上壘後,交由劉鎰嘉及曾宸佐擊出犧牲飛球及安打打回2分,將比數扳平。

味全二軍在7局下再度取得領先,面對林亭佑的投球,邱辰以安打送回壘上的董秉軒,幫助龍隊再度超前。

比賽在尾盤高潮迭起,安永鮮物打者湯家豪及沈朕清先在9局上從林羿豪手中連續打出安打進佔二、三壘,葉仲益一棒擊出右外野方向犧牲飛球二度將比數扳平。龍隊則在9局下,趁著黃勝雄控球不穩面對首名打者投出四壞保送,透過戰術推進後,讓董秉軒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再見安打。

終場味全龍二軍43擊敗安永鮮物,也繼續保持中職各隊二軍在本項賽事的不敗之身。

另一邊午場賽事由桃園市出戰統一7-ELEVEn獅二軍,桃園市雖然在首局就從獅隊投手李承鴻手中攻下3分,卻在各局下半遭到獅隊打線鯨吞蠶食取得分數,也趁勢在滿5局比賽成立後取得64的領先。7局上半因現場突然雨勢過大,導致場地無法繼續比賽,因而由主審裁定比賽結束,讓獅隊以2分之差帶走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