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霸帝士霸氣開轟 富邦悍將6比5氣走味全龍

富邦悍將在自家春訓基地嘉義市立球場迎戰來訪的味全龍,悍將雖然先取得5分領先後在比賽後段遭到龍隊追平,新洋砲霸帝士隨即在7局下震天開轟改變戰局,終場富邦悍將就以65一分之差氣走味全龍。

味全龍本場比賽推出例行賽首戰先發候選「龍王」王維中擔任先發,在首局就遭到王勝偉、霸帝士和高國輝的安打串聯失掉2分。3局下王勝偉再度以安打發起悍將攻勢,高國麟先以安打送回壘上跑者,范國宸一棒擊成全壘打再添2分,也讓王維中在投完三局後帶著5分落後退場。

富邦悍將本場比賽派出「小飛刀」陳鴻文先發主投,雖然在前三局皆有被擊出零星安打,卻都讓龍隊無功而返,直到5局上才被劉基鴻擊出左外野方向兩分砲失掉分數。

悍將在6局下由新洋將艾思凱上場中繼,龍隊在7局下趁著艾思凱的控球發生問題,先選到三次四壞球保送造成滿壘,再靠著艾斯凱的暴投加上蔣少宏的關鍵安打一口氣清空壘包將比數追平,艾思凱也在單局投出四次四壞球保送後黯然退場。

眼看戰況膠著,強力洋砲霸帝士當仁不讓在7局下挺身而出,面對龍隊陳冠偉的投球,霸氣炸裂轟出左外野方向的超前彈,將比數再度扭轉。

終場富邦悍將就以65擊敗味全龍,也中止了龍隊在熱身賽的四連勝。悍將小將李子強投1.12次奪三振無失分獲得勝投;王尉永投1局送出1次奪三振拿下救援成功;龍隊陳冠偉投0.2局失掉1分承擔本場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