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蘇智傑開轟先發制人 統一5比3勝樂天桃猿

統一7-ELEVEn獅與樂天桃猿在高雄澄清湖球場交手,獅隊靠著蘇智傑在首局從曾仁和手中敲出的兩分砲先馳得點,一路保持領先優勢,終場就以53擊敗猿隊,拿下在今年官辦熱身賽的首勝。

樂天桃猿本場比賽推出即將挑戰首個完整中職球季的「土虱」曾仁和擔任先發,不料在1局上即遭遇獅隊攻勢,邱智呈內野安打上壘後,蘇智傑一棒敲出右外野方向兩分砲,幫助獅隊取得兩分領先。

統一7-ELEVEn獅不約而同也推出旅美回歸的「小嘟嘟」胡智為先發出戰,胡智為雖然在1局下遭藍寅倫擊出三壘安打和梁家榮的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隨即穩住陣腳掌控比賽,整場比賽主投5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帶有1次保送責失1分。

獅隊在靠著姚雨翔在4局上敲出陽春砲和6局上安打串聯再添3分,猿隊雖然於7局下和8局下透過邱丹二壘安打以及獅隊游擊手陳重廷的接球失誤分別攻下1分,仍舊無力扭轉戰局。

兩隊的中繼投手陣分別主投12局,都有不錯的壓制力展現,也讓人期待在新球季投打均衡下的競爭會有精彩的戰況呈現。終場統一就以53擊敗樂天,拿下獅隊在今年官辦熱身賽的首場勝利。

五局好投的獅隊胡智為獲得勝投;劉軒荅投1局送出2次奪三振拿下救援成功;猿隊曾仁和投2局被敲2支安打帶有2次保送,失掉2分承擔本場敗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