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張閔勛猛打賞 樂天4:4逼和統一

備戰中職33年球季,2022國票金控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20)於台南棒球場持續開戰,樂天桃猿踢館地主統一7-ELEVEn獅,雙方激戰9局打滿,終場4:4握手言和,猿隊捕手張閔勛3支3為單場最火熱。

樂天推派本土低肩側投黃子鵬先發,他主投3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送出5K沒有保送,無失分壓制獅隊,並在打線2、3局有效攻擊串聯下各得1分,2:0領先。

統一直到4局下面對樂天第二任投手陳克羿才打破鴨蛋,5局下「雙傑」陳傑憲保送,加上蘇智傑敲出獅隊首支長打扳平,蘇智傑則在下一棒陳鏞基高飛犧牲打下跑回得分,3:2反超。

雙方在「LUCKY 7」第7局各有1分進帳,猿隊張閔勛敲出個人單場第3支安打,同時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獅隊則是吳桀睿敲安,送回老將潘武雄。

9局上猿隊反攻,替補上陣的嚴宏鈞敲出二壘安打,將局勢形成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後,林楷錡代打擊成中外野高飛犧牲打,護送隊友林承飛得分,再次以4:4追平。而9局下猿隊採故意四壞製造滿壘局面,成功抓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結束比賽。

樂天投捕各有佳績,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黃子鵬今天表現滿穩定,比先前自辦賽控球率好,快慢搭配也使用得宜,目前爭取球隊開幕戰先發頗有機會;黃子鵬則說,現在調整就是一場場進入比賽節奏,今天節奏有掌握好,接下來也會以開幕時程做心理上的調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