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邱辰驚天一擊 滿貫砲助龍隊奪勝

棒球季回歸了!中職33年全新球季前哨戰,2022國票金控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今(19)日兩地開打。台南棒球場上演龍獅大戰,味全在7局上得分關鍵時刻,換上邱辰代打上陣,他也把握機會擊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基,終場龍隊就以5:2拿下熱身賽首場勝利!

龍獅兩隊分別派出林子昱及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前五局雙方戰況旗鼓相當,1局下,主場球隊統一7-ELEVEn獅先馳得點,靠著好久不見的胡金龍擊出二壘安打展開攻勢,蘇智傑補上安打送回第1分。

今年披上龍袍的林智勝,在4局上擊出三壘安打打頭陣,下一棒李凱威敲安建功,幫助龍隊追平分數,雙方戰成1:1平手。5局下,獅隊在兩出局後,靠著林子豪、胡金龍兩支長打再攻下1分,統一以2:1領先。

7局上,味全吹起反攻號角,面對獅隊投手劉軒荅,陳品捷敲安上壘,劉基鴻獲四壞保送,拿莫·伊漾擊出內野安打,龍隊滿壘大好機會,邱辰代打上陣轟出滿貫砲,一口氣灌進4分,幫助球隊以5:2逆轉領先。

接下來雙方未再攻下任何分數,最終味全龍隊就靠著邱辰的滿貫彈拿下熱身賽首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