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先發首勝為完投勝 范玉禹繳生涯代表作

富邦悍將本季最終戰派出已經4年多沒在一軍先發的范玉禹掛帥,對上味全龍繳出一夫當關好投,熱投109球完投9局僅失1分,最後富邦以5:1贏球,范玉禹生涯先發首勝用完投勝寫下難得紀錄。

范玉禹上次在一軍先發為2017年4月6日,此後多擔任牛棚長中繼角色,本季在二軍以先發調整有不錯表現,在球隊一軍封關戰獲得先發機會,相隔1690天擔任先發,此戰完投9局僅被敲7安、失1分,另有6次三振,單場投9局寫下生涯最長投球局數,絕佳好投堪稱生涯代表作。

不過富邦悍將前6局遭到壓制,直到第7局打線才突破,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楊晉豪敲出本季首轟,3分砲也讓范玉禹握有勝投資格。

8局上富邦持續搶分,孔念恩靠不死三振上壘,隨後申皓瑋、董子恩連續安打,此局再添2分,富邦就以5:1領先到最後,以三連勝為今年賽季畫下句點,此外新秀董子恩自初登板起連續42打席無三振,也寫下中職最長紀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