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味全龍近10戰奪8勝 統一獅錯失總冠軍主場優勢

味全龍主場迎戰統一7-ELEVEn獅,確定取得台灣大賽門票的統一獅此戰失誤連連,單場4失誤也讓自家先發投手飛利士叫苦連天,4.1局失7分卻僅有2責失,最終味全龍以7:2拿下近10場第8勝,而獅隊輸掉此戰後也確定全年勝率輸給中信兄弟,錯失總冠軍4場主場優勢。

首局下半,郭天信內野安打、吳東融內野滾地球造成獅隊三壘手林子豪傳球失誤,一、二壘有人時朱祥麟適時三壘打攻下2分,首局龍隊搶下3分。

2局下生涯首次一軍出賽的黃紹熙擔任二壘手發生失誤,獅隊再掉2分;5下林子豪、黃紹熙再度發生失誤,間接影響飛利士投球表現,此局龍隊再靠3安、1保送拿下3分,領先擴大為7:2,而飛利士僅投4.1局就退場。

接手的猛威爾2.1局無失分,不過分數差距太大無力回天,最終味全龍以7:2收下勝利,郭天信此戰單場3安且都是內野安打,龍隊先發投手柯西諾6局使用77球,僅被敲3安、失2分(1責失),靠隊友火力支援收下本季第2勝,且首度獲選中職單場MVP。

此戰統一獅教練團要觀察洋投調整狀況,以決定要帶哪3位洋投進入台灣大賽,不過此戰大受失誤影響,獅隊近況不佳,近8戰苦吞7敗,且此戰輸球後也確定全年勝率落後中信兄弟,在7戰4勝制中僅有3場主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