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林子崴7局無失分攔阻猛獅 樂天主場完封勝寫下完美句點

統一7-ELEVEn獅本季例行賽最後一次面對樂天桃猿,雙方分別推出古林睿煬及林子崴兩位少年強投擔任先發,獅隊期待能擺脫近日連敗的小低潮,將M4的魔術數字持續降低,猿隊則希望在本季自家主場的最後一場例行賽贏得勝利,寫下完美句點。

兩隊的先發投手在比賽前段都充分展現壓制力,直到3局下在古林睿煬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後,猿隊才藉由戰術執行及陳晨威適時的二壘安打攻下分數,率先取得10領先。

4局下,獅隊三壘手陳重廷單局發生兩次要命的守備失誤,也讓猿隊透過邱丹的高飛犧牲打及郭永維的安打一口氣攻下2分,將比數拉開為30

古林睿煬在失掉3分後穩住陣腳續投至7局下,在開局即遭到郭永維敲出安打後退場休息由吳承諭接替投球,猿隊也把握住得分機會,先透過安打攻下1分,再趁著捕手補逸追加保險分數,形成50領先。

另一方面,獅隊整場比賽受制於小將林子崴的左投優勢,始終無法有效串連起攻擊火力,他也再度突破自我,投出7局無失分的內容,聯手陳禹勳及朱俊祥送給獅隊9顆鴨蛋。

終場樂天桃猿就以50擊敗統一7-ELEVEn獅,不僅讓獅隊的下半季封王之路再度受挫,在桃園主場的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拿下勝利,搭配「動紫趴」的精彩節目,讓現場超過萬名的入場觀眾一同見證猿隊寫下完美句點。

猿隊先發投手林子崴投7局只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帶有1次保送及5次奪三振獲得本季第2勝,並獲選為本場比賽MVP;獅隊先發投手古林睿煬也投出6局被敲6支安打帶有1次保送及4次奪三振,僅失掉2分自責分的優質內容仍苦吞本季第5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