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少慶一夫當關 富邦悍將6比0完封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首先將面對樂天桃猿展開本週在新莊主場五連戰的首戰,兩隊皆推出陣中具有2019年世界12強國手資歷的本土王牌擔任先發。由樂天桃猿的技巧派側投黃子鵬對上富邦悍將球速剛猛的江少慶,兩隊目前在下半季仍暫時分列於三、四位,必須儘快設法縮短與前段班的差距,才有機會邁向季後賽。

江少慶本役展現王牌身手,以94球主投7局僅讓猿隊擊出4支安打並吞下7次三振沒有失分,前一場遇到的控球麻煩也在本場比賽迅速得到修正,7局投球中僅投出1次四壞球保送,也為今天悍將的勝利奠定基礎。

比起猿隊打線難以突破江少慶的投球,悍將野手們分別在2457局下半皆能從黃子鵬手中打下分數。2局下半王正棠及于森旭連續擊出帶有打點的安打先攻下2分;4局下更是開啟大局模式,單局7人次上場打擊再進帳2分;5局下林益全從黃子鵬手中轟出一發中外野陽春砲;7局下于森旭也補上一發右外野陽春彈,讓黃子鵬只能黯然退場。

總計黃子鵬本場比賽以82球投滿6局,被敲出11支安打帶有1次奪三振及2次保送,單場痛失6分也讓防禦率上升到3.27,本季是否能達成單季2開頭的防禦率紀錄,將面臨重大考驗。

富邦悍將在領先6分的情況下,89兩局分別推出李建勳、曾峻岳上場守成,兩人也分別投1局無失分,成功將勝利留在新莊主場。

終場,富邦悍將就以60擊敗樂天桃猿,悍將先發投手江少慶獲得本季第四勝,精彩的表現也第4度榮膺單場MVP;猿隊先發投手黃子鵬吞下本季第七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