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悍將七分大局奠勝基 擊敗樂天奪二連勝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在桃園球場交手,兩隊不約而同派出洋投先發應戰,羅力與狂威此戰各失掉6分、7分,悍將打線在5局上擊出7支安打,包含高國輝一發兩分砲,單局灌進7分奠定勝基,猿隊打線雖然也有兩支全壘打演出,終場還是以一分之差,6:7敗給富邦悍將。

 

樂天首局就有分數進帳,1局下林立從羅力手中擊出安打,再靠著盜壘及滾地球跑回球隊第1分。3局上,富邦打線有所回應,陳凱倫安打上壘後,林哲瑄擊出長打送回跑者將分數追平,接著高國輝敲出兩分砲,下一棒張進德也擊出長打,楊瑞承則靠著保送上壘,申皓瑋、王正棠、陳凱倫紛紛擊出安打攻下分數,富邦單局靠著7支安打,包含5支長打,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基,然而這也是富邦唯一拿下分數的一局。

 

4局下,樂天靠著陳俊秀安打加上外野手失誤攻佔二壘後,再靠著隊友滾地球推進跑回第2分,比數形成2:7。7局下,樂天繼續進攻,靠著邱丹與朱育賢的兩分砲,一口氣拿下4分,將比數追成6:7一分差距。而最後兩局遭到富邦投手封鎖,未再攻下任何分數,富邦悍將終場就以7:6擊敗樂天桃猿,奪下近期二連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