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中信單局攻6分大局 陳琥奪本季首勝

中信兄弟今(3)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味全龍,本場比賽地主中信一度處於落後局面,不過靠著6局下一鼓作氣攻進6分,逆轉比數,最終以7:3擊敗味全龍,而象隊先發投手陳琥也奪得本季首勝。

 

本場比賽中信派出陳琥擔任先發,去年一整季都沒有出賽的他,今年前3場先發登板不只勝投尚未開張,還吞下2敗。

 

此役陳琥在4局遭遇亂流,被首名打者赫雷拉敲出二壘安打,吉力吉撈.鞏冠的安打,味全分佔一、三壘,雖然他讓陳品捷敲出雙殺打,不過三壘跑者仍回到本壘得分,味全取得超前;但中信很快就追平比數,5局下象隊攻佔滿壘,高宇杰擊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扳平戰局。

 

6局上陳琥遭到郭天信狙擊,被他敲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味全再度超前比數。

 

6局下中信發動反撲,該局首名打者宋晟睿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這是他生涯首轟,也幫助球隊追平比數,許基宏、陳子豪連續兩棒安打,加上蘇緯達的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為中信打下超前分,江坤宇的安打幫助球隊再下一城,接著黃鈞聲轟出右外野方向3分砲,這支全壘打也把味全先發投手鋼龍打退場,為比賽定調。

 

此役陳琥投6局被敲8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得本季首勝;至於鋼龍此役投5.2局,被敲10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7分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6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