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霸林爵12K完封勝 樂天6:0退味全獨居龍頭

樂天桃猿作客天母球場對上味全龍,先發洋投霸林爵燃燒120球繳出中職生涯第2場完封勝,9局無失分另外有12K,勇猛表現助樂天以6:0擊敗味全,也讓戰績獨居第一。

味全龍此戰派出本土投手林子昱,不過一開局就出現不穩,先投出保送後,二壘有人情況陳俊秀敲安,樂天率先得分。首局失分後林子昱回穩,接下來到第5局都沒有再丟任何分數。

不過6上樂天展開大局,先是龍隊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林立上壘,隨後郭永維敲安,陳俊秀保送形成滿壘,朱育賢、邱丹補上2支安打,樂天追加3分。

8上樂天同樣靠選到保送上壘後,成功的高飛犧牲打加上安打串聯,多加2分保險分。

整場比賽樂天全看洋投霸林爵一夫當關,120球僅被敲5安、1保送,另外飆出平個人紀錄的12次三振,樂天6:0贏球,霸林爵完成生涯第2場完封勝,完美壓制味全龍,賽後獲選單場MVP,樂天也因此以半場勝差領先第二的統一獅,戰績獨居第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