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羅力7局無失分 富邦完封味全止6連不勝

富邦悍將下半季剛開打陷入低潮,近期一波6連不勝戰績相當掙扎,23日對上味全龍由王牌洋投羅力主宰戰場,先發7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與後援投手合力封鎖龍隊打線,加上隊友林益全相挺,2支二壘打攻下2分,最後富邦就以2:0完封味全奪勝。

羅力先發7局,僅在第3局有讓對手上到壘包,他先對石翔宇丟出觸身球保送,隨後被郭天信敲出安打,不過接著讓李凱威擊出滾地球出局,雖然這球打到羅力大腿,不過並沒有大礙,順利完成刺殺。

之後4到7局羅力都讓味全打者三上三下,表現相當出色,而打線也給予支援,3局下半面對味全先發洋投伍鐸,李宗賢敲出內野安打後,林益全補上二壘打,富邦悍將先馳得點;8局下半則是高孝儀安打開頭,再由林益全複製貼上一支二壘打添得第2分,一路領先到最後。

此戰羅力先發7局僅被敲1安、無失分,順利收下本季第6勝、生涯第96勝,獲選為單場MVP,而林益全則扮演打線關鍵人物,3安猛打賞其中有2支二壘打都帶有打點,最終富邦完封味全,也終結近期6連不勝低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