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鄭凱文8局失1分優質先發 中信5:1擊退味全

味全龍今(15)日在澄清湖棒球場迎戰中信兄弟,本場比賽打到7局結束還以11平手,不過8局上中信靠著陳子豪滿壘時的清壘安打,一舉超前比數,加上先發投手鄭凱文8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終場就以5:1擊敗味全龍。

 

此役味全派出林子昱擔任先發,3局中信率先發動攻勢,江坤宇四壞球獲得四壞球保送,高宇杰的犧牲觸擊護送隊友站上得點圈,這時杜家明敲出適時二壘安打,送回壘上隊友,中信先馳得點。

 

不過4局下味全就展開反攻,郭天信內野安打上壘後,因為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暴投,站上得點圈,李凱威的內野滾地球,郭天信站上三壘,下一棒吉力吉撈.鞏冠擊出高飛犧牲打,味全將戰局扳平。

 

雙方一路僵持到7局結束還以1:1平手,8局戰況發生變化,味全將先發投手林子昱換下場,由林逸達接替登板,他被首名打者江坤宇敲出安打,高宇杰成功的犧牲觸擊讓隊友站上二壘,曾頌恩、許基宏都獲得四壞球保送,這時陳子豪擊出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一口氣清光壘上跑者,中信將比數超前,下一棒詹子賢再敲出安打,象隊再下一城,單局攻下4分。

 

本場比賽除了打擊有發揮,象隊先發投手鄭凱文表現也相當亮眼,他投了8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有6次奪三振,失1分為自責分,奪得本季第九勝;味全先發投手林子昱表現也不遑多讓,投了7局同樣被敲3支安打,失1分責失分,不過隊友火力不支援,最終無關勝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