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布雷克繳優質先發 統一5:3勝樂天

統一7-ELEVEn獅今(9)日在台南棒球場和Rakuten Monkeys交手,本場比賽統一靠著打線串聯以及洋投布雷克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帶領下,以5:3擊敗樂天。

 

賽前暫居聯盟勝投、防禦率排行榜首位的布雷克,本場比賽再度繳出好投,前兩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三局雖然一度讓樂天攻佔上得點圈,不過順利化解危機,直到5局才因為邱丹的二壘安打,加上嚴宏鈞高飛犧牲打失1分。

 

此役布雷克投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有2次保送、4次奪三振,失1分為自責分,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賽後防禦率再下修至1.77,並奪下本季第12勝。

 

有了布雷克的好投,面對樂天先發投手黃子鵬,統一打者在3局率先展開攻勢,林岱安、林祖傑連續兩棒安打後,張偉聖的觸擊推進隊友上得點圈,林靖凱擊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兩名隊友,幫助球隊先馳得點;6局林安可再補上陽春砲,幫助球隊添得保險分;而且7局獅隊又攻下2

 

落後的樂天在8局發動攻勢,傅于剛登板後,林澤彬、馬傑森都敲出安打,廖健富的安打幫助球隊攻下1分,這時統一再換上林子崴登板,但他對陳俊秀投出四壞球保送,又對朱育賢投出觸身球保送,樂天再添得1分,直到讓邱丹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才化解失分危機。

 

9局獅隊派出終結者陳韻文登板,他讓樂天打者三上三下,幫助球隊守下勝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