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邱丹生涯首支再見轟 樂天一分差帶走勝利

樂天桃猿在全猿主場迎戰富邦悍將,首局悍將打線就從樂天先發投手陳冠宇手中拿下3分領先,樂天桃猿後來居上,分別在2、4、6三個半局各攻下1分追平比數。雙方平手僵局直到9局下,首名打者邱丹上場就擊出生涯首支再見轟,用全壘打幫助球隊拿下勝利,華麗地向對手說再見!

 

富邦打線在首局就有所斬獲,開路先鋒林哲瑄率先從陳冠宇手中擊出安打,高國麟擊出全壘打攻下2分打點先馳得點,接下來林益全也轟出陽春砲追加分數,更成為中職史上第三人達成生涯200轟里程碑的選手。

 

悍將首局攻下3分,樂天也不遑多讓。2局下朱育賢面對陳仕朋擊出全壘打追回1分。4局下,陳俊秀安打、朱育賢獲保送上壘,余德龍再補上安打,梁家榮擊出滾地球,跑者趁勢跑回樂天第2分。6局下,余德龍、梁家榮皆有安打演出,邱丹擊出滾地球送回追平分,樂天桃猿後來居上,將比數追成3:3平手。

 

平手僵局邁入9局下,樂天展開最後反攻。邱丹把握當英雄的機會,從林尉永手中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幫助球隊以4:3一分之差氣走富邦悍將,也奪下對戰富邦3連勝。

 

樂天陳冠宇本季第2場先發出賽,主投5.1局被敲7安,包含高國麟、林益全的全壘打,送出中職生涯首K,失掉3分自責分,最終無關勝敗。富邦陳仕朋則是5局投球被敲5安,包含朱育賢1發全壘打,送出4K,失掉2分自責分,最終與勝投擦肩而過,本季第二勝要再等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