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朱育賢單場雙響撐腰 樂天桃猿13比2大勝味全龍

樂天桃猿本週主場作戰面對味全龍的比賽,賽前兩隊僅有1場勝差,賽果將直接牽動下半季的戰績排名。樂天桃猿本場比賽推出洋投歐飛登把關,味全龍則派出本土投手郭郁政在客場搶勝。

 

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在首局的投球內容還算平穩,卻在2局下遇上麻煩。猿隊打線朱育賢、林泓育、林承飛及梁家榮連續四棒擊出安打,梁家榮的二壘安打更一口氣送回壘上兩名跑者,助猿隊首開紀錄,黃敬瑋、林立再以連續的高飛犧牲打送回2分,讓猿隊在2局結束取得40領先。

3局下,暴力猿打線再度對郭郁政給予震撼教育。「朱哥」朱育賢及「胖哥」林泓育兩人背靠背擊出全壘打,助猿隊擴大領先至60,讓郭郁政在投完3局後就退場休息。

龍隊於4局下換上中繼投手劉家愷,先遭到梁家榮及黃敬瑋擊出安打上壘,下一棒林立雖然擊出雙殺打,也為猿隊再添得1分。

5局下,猿隊第四棒陳俊秀也發威開轟,以左外野的陽春砲打回猿隊第8分。

8分落後的龍隊直到7局上才突破樂天歐飛登的投球,董秉軒、曾陶鎔安打上壘後,龍隊由甫自二軍回歸的朱祥麟代打上場,朱祥麟擊出一支落點巧妙的軟弱安打,幫助龍隊打破鴨蛋攻下首分,下一棒郭天信再以高飛犧牲打打回分數,讓龍隊將比分改寫為28的落後。

龍隊在7局下換上洋投鋼龍上場中繼,朱育賢的一棒三分全壘打一併送回在本局安打上壘的郭永維及廖健富,猿隊於7局結束後又將比分差距擴大為112

8局下,龍隊換上投手王玉譜,卻面臨控球不穩的狀態,接連投出兩次四壞保送,代打林澤彬及邱丹又分別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猿隊有所斬獲。

有別於本場龍隊每任投手皆有失分,猿隊不僅先發投手歐飛登投滿7局僅失2分,牛棚接手的陳禹勳及洋投豪勁皆投1局未有失分,聯手為猿隊鎖定勝局。

終場樂天桃猿就以132擊敗味全龍,猿隊先發投手歐飛登投7局被敲9支安打失2分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龍隊先發投手郭郁政投3局被敲7支安打失掉6分,吞下本季首敗。本場比賽擊出3支安打並包含雙響砲的朱育賢榮膺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