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江辰晏好投、陳韻文百救援 統一9:4擊敗樂天

8月最後一戰,桃園主場賽事,地主樂天桃猿推出新洋投狂威,對戰統一7-ELEVEn獅本土左投江辰晏,樂天雖在牛棚登場後急起直追,9局下滿壘沒得分功虧一簣,獅隊以9:4踢館成功。

 

江辰晏上周均以後援出賽,本周回到先發輪值,開啟本周獅隊首戰,面對樂天前5局力保不失分,且用球數才70出頭,樂天備受壓制,直到6局下林立敲出陽春砲終於突破,接著郭永維擊出二壘安打,廖健富外野高飛球成犧牲打,一出局三壘有人江辰晏退場。樂天在面對第二任投手王鏡銘時,陳俊秀內野安打送回跑者,追加第2分。

 

不同於樂天前半段打得辛苦,統一對決首次開箱的洋投狂威沒在客氣,2局上一二壘有人,倚仗林子豪適時一擊,林岱安接棒安打,2:0助隊先馳得點,爾後狂威又投出暴投,第3分入袋。才漸入佳境,狂威6局上續投堆成滿壘退場,接替登板的王溢正三振左打蘇智傑後,遭到吳桀睿打穿中線,接著林靖凱高飛犧牲打建功,單局又吃3分大局。

 

統一在8局上陳傑憲2分砲錦上添花下,得分上看9分,樂天在下個半局兩出局上演追分秀,代打余德龍三壘滾地球失誤上壘後,下一棒廖健富棒打劉軒荅,兩分砲追成4:9。9局下最後進攻,樂天一度攻占滿壘,逼迫統一推出守護神陳韻文,他讓林立擊成滾地球出局,生涯百救援到手。

 

此役獅隊先發投手江辰晏主投5.1局失兩分,拿下本季第4勝,也是自4月18日三連勝後相隔許久才達陣,好表現獲選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