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廖健富超強一擊助樂天7比5奪勝 富邦悍將苦吞5連敗

富邦悍將本週最終戰在新莊主場迎戰來訪的樂天桃猿,兩隊皆以本土投手應戰,樂天的張喜凱期盼延續先前對戰悍將的好手感,富邦的游霆崴是本季首次面對猿隊,被賦予幫助球隊中止下半季開季4連敗的重任。

求勝若渴的富邦悍將在1局下即有所斬獲,林益全、王正棠及高國輝的連續安打幫助悍將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樂天桃猿隨即在2局上發動反動,朱育賢安打上壘後再靠著林承飛的安打回到本壘追平比數。

猿隊先發投手張喜凱在2局下遭遇亂流,開局保送葉竹軒後又遭李宗賢及蕭憶銘擊出安打,林益全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讓悍將取得21的再度領先。

4局下,富邦悍將李宗賢擊出內野高飛球造成猿隊二壘手郭永維發生接球失誤,再藉由林哲瑄的安打推進上三壘,王正棠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幫助悍將再添1分。

在比賽前段一路落後的樂天桃猿於5局上開啟大局模式,林承飛率先擊出安打後,悍將游霆崴面臨控球上的考驗接連投出兩次四壞保送,郭永維先以安打替猿隊打回1分,下一棒廖健富在滿壘情況下一棒安打送回壘上兩名跑者,也讓猿隊一口氣逆轉取得43領先。在投不滿五局的情況下,游霆崴遭換下場由洋投優瑪接替,陳俊秀的內野滾地球及朱育賢的安打幫助猿隊再添分數,5局上結束猿隊反倒取得63的領先。

遭到逆轉的富邦悍將在5局下仍舊緊咬不放,楊瑞承先敲出二壘安打,李宗賢擊出的內野滾地球又造成猿隊投手張喜凱失誤,蕭憶銘、林哲瑄把握機會以連續安打追回兩分,不但追成56一分落後,也將張喜凱打下場由王溢正上場中繼。

張喜凱退場後,猿隊的王溢正、賴鴻誠、游朝惟、陳禹勳依序上場中繼,牛棚眾將以堅強實力讓富邦打者僅擊出1支安打,完美守成也分別拿下中繼點。

猿隊在8局上靠著悍將投手優瑪的暴投再下一城,並於8局下換上洋投豪勁收尾。

終場,樂天桃猿就以75擊敗富邦悍將。猿隊先發投手張喜凱投4.2局失掉5分與勝投擦身而過,猛快主投2局無失分關門收下本季第3勝;悍將先發投手游霆崴投4.1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掉6分吞下本季第3敗;擊出逆轉超前安打的猿隊廖健富獲選為單場MV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