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陳俊秀猛打賞 樂天8:3擊敗味全

Rakuten Monkeys今(27)日在桃園棒球場迎戰味全龍,這是三連戰最終場比賽,此役樂天儘管在開賽陷入落後,不過靠著4局下靠著火力串聯,一舉攻進4分,最終就以8:3擊敗味全龍。

 

本場比賽樂天派出洋投歐飛登擔任先發,龍隊打線在2局率先展開攻勢,陳品捷安打上壘後,靠著林孝程犧牲觸擊護送上二壘,接著蔣少宏敲出適時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

 

地主樂天在3局作出回應,面對龍隊先發王維中,該局投兩名打者邱丹、馬傑森接連敲安,雖然馬傑森因為盜壘失敗出局,不過郭永維獲得四壞球保送,廖健富則是遭到觸身球,樂天攻佔滿壘,這時陳俊秀敲出適時安打,帶有2分打點,樂天取得超前。

 

雖然味全在4局上又靠著蔣少宏的安打超前1分,不過下個半局樂天展開猛攻,林承飛、邱丹接連安打,林立的安打打回追平分,郭永維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造成龍隊二壘手李凱威失誤,也讓邱丹回到本壘得分,接著廖健富選到四壞球保送,陳俊秀的安打再帶2分打點。

 

本場比賽王維中投4局被敲8支安打,有3次四死球,失6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吞下本季第4敗;至於樂天先發歐飛登,投6局被敲5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失3分皆為自責分演出優質先發,奪本季第4勝;至於單場MVP則頒發給4打數3安打、4分打點的陳俊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