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新聞

詹子賢逆轉2分砲 中信7:3勝味全

天母棒球場今(15)日上演經典好戲「龍象大戰」,本場比賽雖然地主味全在開局就靠著郭天信的陽春砲取得領先,不過8局詹子賢擊出逆轉比數的2分打點全壘打,最終中信就以7:3擊敗味全,取得對戰味全3連勝。

 

本場比賽擔任味全開路先鋒的郭天信,面對中信先發投手鄭凱文,轟出一發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這是味全龍隊史第20次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此役郭天信表現亮眼,5個打數擊出4支安打,打回1分打點,3得分。

 

開賽有隊友火力支援,面對老東家的味全洋投伍鐸表現也相當夠力,投7局被敲出6支安打,有2次四壞球保送,失2分皆為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退場時無關勝敗。

 

雖然7局下味全靠著董秉軒的適時安打再超前比數,不過8局換上廖任磊後,戰局風雲變色,中信打者陳文杰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出局,陳子豪選到保送,接著詹子賢擊出逆轉比數的2分打點全壘打,廖任磊又對許基宏投出保送,這時味全更換投手派出田澤純一登板。

 

田澤上場後被潘志芳擊出安打,雖然三振陳家駒,但又被江坤宇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讓王威晨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後,才結束中信的攻勢,這局中信共局下4分,奠定勝基,最終就以7:3擊敗味全。

TOP